知道嗎知道嗎
我昨天整個無聊到要爆炸了
所以亂轉電視
給我轉到了

大愛電視台

恩,我沒有停下來
但是不到三秒
我又轉了回去
因為
我看到男主角
讓我傻了N百倍


知道嗎知道嗎
居然是 是元介耶

超可愛的 :)


所以我就停下來看大愛了
(因為也沒啥好看的)
不過我覺得這個還滿有意義的耶
小孩子跟大人的衝突

嗯嗯

無聊的也可以去看一下 哈哈 :)
反正有帥帥的是元介
可以養眼 :)


蘇:喂,大愛怎樣
柑:還不錯耶
蘇:屁咧,你是因為自己無聊所以覺得什麼都馬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