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漢語文言之後
聽鄭邦鎮在那裡大怒完
我就決定我要翹掉編年課
(好像沒什麼關聯)


跟林比比火速整理完行李之後
奔向中港轉運站
果不其然人多到一個爆炸
都要把中港站擠爆了

我很聰明的跟比比說
你去買票我先去抽號碼牌
果然這樣減少很多等待的時間
魯蓋也一起等
但是魯蓋最後在猶豫不決的情況下
決定奔向靜宜的懷抱
因為他怕回到屏東沒有公車

本來以為可以跟林比比一起搭車的
結果那個臭統聯
把仁德跟屏東分開
哇哩咧掯
怒死我
帶著失落的情緒
爬上那台空曠斃了的統聯
結果林比比又爬上來
我大驚又大喜
很快的就大聲說我要跟你一起坐

都坐定位準備要開心的返鄉之旅
結果司機上來找人
原來是林比比搭錯車
= = 你說他笨不笨
如果司機沒來找他可能就跟我回屏東了

結果他還是下了車
我旁邊坐著一個平頭男
讓我心裡整個掯到最高點
我想跟比比坐啦
臭統連讓我失落兩次

司機整個人有病
把車上的燈全關
整台車烏漆嘛黑的
外面也是烏漆嘛黑的
我整個人驚到最高點

最驚的是
司機根本就在給我飆車吧
車開超快的
我只好乖乖聽笨比比的話
閉上眼睛睡個覺

等比比打來
說他到仁德了
問我在哪
我默默的就看到一個牌子閃過去
寫著大大的
關廟

比比還說我可能經過他家上空喔
聽他講我等下會經過的地方
一付很得意的樣子
我就覺得很好笑

因為我對故鄉沒有很深的感情
大概是因為我從小到大就跑到很多地方念書吧
在屏東長大,台北唸國小國中,雙溪唸高中,台中念大學
所以我其實不會像比比一樣
對故鄉感情這麼深
雖然是晚上
但是我還是很仔細的睜大了眼睛
看看比比驕傲的故鄉


後來我真的睡不著了
因為司機開車真的是飆快的
我真的覺得他有病

台南到高雄
只花了
44分到11分
等於27分鐘

台南到高雄只花了27分鐘耶

高雄到屏東九如
只花了11分到17分
等於6分鐘

高雄到九如只花了6分鐘耶

你說他是不是有病啦
害我都不敢睡
怕他翻車我要保持清醒
這樣才能破窗逃生



雖然我平常就在做
很多加速我死亡的事



我不想這種死法
很淒厲
好嗎




現在十一點
我人在屏東
感覺明天會是好天氣

我愛大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