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睡到十二點

都是跟淫蕩先生你聊天聊到天亮的成果

哈哈我翹掉了語言學
又翹掉了歷史與藝術
我這人真的很頹廢


一直到晚上
林比比跟依妏練完球回來找我
依妏很好笑一直講我聽不出重點的話
(因為她的重點太多了)


後來跟APPLE還有柯柯
去沙鹿吃鐵板燒
掯那鐵板燒有病
雖然我知道去鐵板燒點醉雞
是件很奇怪的事
但我還是做了
並且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等待
畢竟一份一百五十大洋啊


羊肉炒的頗好吃
很愛很愛
但醉雞上來時
我都要哭泣了

一盤呈著
少許枸己加湯
還有幾個雞肉去骨

我不得不說
為什麼跟我想像不一樣

掯掯掯掯掯
一百五十元啊
而且又不好吃


機死了


回靜宜大門我跳下車
跟林比比說掰掰
啪吱
我的夾腳拖鞋
斷了


去你的今天在衰哪國的


我把鞋帶塞回去
說我要這樣走上山
林比比一付就是不信我加我是白吃的臉
看著我,連走都不走
是在等我投降嘛


走沒幾步
又斷了
我只好傻傻的笑著
又奔回機車,說
我們去買拖鞋吧



然後回來了寢室
我決定要搞一下
今天一整天都像中風
的KKBOX


我搞了很久很久很久
搞到我要拆電腦


終於好了
而且KKBOX沒有大齊這歌

我就跑到百度去找哩



總之
我現在聽著大齊呢呢呢呢



我想看電影
我想去旅遊

人生悠哉悠哉
挺好的不是嘛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