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照例睡睡睡
睡到了十點二十分
去刷牙
刷到流血

去你的
血的味道我討厭

昏昏沉沉的啊
我的頭
還有我的身體
根本根本
動彈不得啊

去上了英文
吳apple還要我們翹課
去吃鐵板燒
挖哩咧
有沒有這麼超過
老師在哭泣了你有看見嗎

還是去上了課
雖然,只上了一節課
中午本來回寢室了
比比又打電話叫我過去上西概

有哭哭哭哭
不喜歡看比比這樣
咳咳咳咳個不停
很擔心他會發燒
不過我知道他是打定主意不吃藥不看醫生了
所以也只能為他遞上衛生紙
唉唉唉


晚上本來打定主意去吃鐵板燒
結果居然公休
公公公休耶
搞搞搞屁啊
在沙鹿繞來繞去
就是打不定主意要吃什麼
結果吃了三媽
在路上看見一隻狗狗死掉了
有人拿花盆放在路邊
雖然是好意不想讓狗又被輾到
不過我真的要怒了
你放花盆在那
哪個白痴不長眼不就照樣輾過去
為什麼不順便好心點幫他收屍或者打給靜宜尊生社啊
怒怒怒怒怒
結果我就打給尊生社社長小喵
她應該會去替狗狗收屍吧
我想,希望都來的及
沒對狗狗屍體造成更大的傷害


吳aplle也帶著他的新歡來三媽
整個就很好笑啊
不是我在說


後來吃完三媽
就跑去書局
完了我想我會愛掛那書局

早早的就洗完澡跟衣服
等等有四小時
我要來寫報告嚕雖然現在腰酸背痛


李阿勇勇勇勇勇
消失的讓我很擔心啊
那豬八戒手機沒通
連通電話也沒給
整個就要怒了
回來要ㄙㄟ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