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少去看你的網誌耶
默默的就發現有篇文是給我的
嚇了我一大大大,很大一跳


我很好,很羨慕我?
別貶低了自己呀
我很喜歡他因為他是他
我也很喜歡妳呀,嘿,
還記得那時候跟你講電話很興奮



其實他很笨,笨笨的
他很多人要我之前就發現啦
但是我也不懂為什麼他都覺得沒有
ˊˇˋ
反應有點遲鈍啊他
不過我都不知道
原來我要他會讓他這麼開心歐
哈,他真的笨笨的


其實我也不懂你們的狀況是怎樣
我覺得他是個很念舊的人
你們對他而言都有不一樣的意義
但是一定都一樣重要



但是你在他身邊很照顧他
也因為你這麼照顧他
我相信他過的好
至少有很多事不用去煩
因為你會替他想


其實我覺得感情這種事情
真的很複雜,而且多變化
但你對他真的很執著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付出不一定有回報
但是在付出的過程
我想也會是幸福的


對呀
我很喜歡惡魔
不只因為他的包裝
也因為他的味道
巧巧,但我一直沒聞過
所以很期待ˊˇˋ



我的無力感
被發現了耶耶耶
妳是第一個發現的人耶
或者是,第一個問我的人
加油收到哩
:D



默默的我就開了一個分類給你
我想以後我們一定還有機會這樣留言給對方


妳也是要加油啊
讓自己開心很重要
妳難過他也會心疼吧
:D


我覺得時間是很妙的東西
能沖淡一切,也能證明一切
也許到老,都會看你們這樣扶持下去
也許哪天,你不在她身邊他反而覺得奇怪
因為習慣了你了,我想你們的感情
已經不僅於戀人或是喜歡或是愛
我覺得你們比較像家人


有的時候
在不在一起
反而沒那麼重要
口頭上的承諾
什麼時候會變卦也不一定
重要的是你們在一起時的感覺
要好好珍惜
我也相信你會很珍惜的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