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燕姿的歌詞
[隱形人]
聯想了很多事情

你不許我聽信永恆
不許我迷信我們 

當自己都很天真的
認為著永遠
就註定了沒有永遠

給你 我的體溫
好幫你驅走寒冷
看不見也能 感受心疼

我總是那個
把我喜歡的人顧的好好的
卻忘了顧自己的人
最後才發現失去了自己

我在你淩亂世界
留下的指紋
對你是沒心跳的一個吻

我吻上了你
對你而言
卻是沒心跳的壹個吻
這是事實當時卻看不清楚
還傻傻的緊抓不放
以為握住的是幸福



傷痕,不痛了吧
雖然還牢牢的印記
在手裡,心裡
所以今天提起
我都還可以笑著

沒有想過你怎麼能那麼對我

後來才知道這就是愛情
殘酷卻又美麗

人類在當中打滾
最後需要學到的究竟是什麼
我很好奇,對愛情

最近疤痕癢了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我太久
沒去細想
它帶給我的意義
才又傻傻的栽進去

殘酷又美麗
所以才想伸手掌握
這就是愛


寂寞的定義是什麼
孤單的理由是什麼

我想
也只有自己懂了

那種感覺
值得留待心裡
細細回味

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