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這麼覺得
靜宜中文
真是臥虎藏龍耶
中文很強的人超多



喔堆
大家要一起努力
說好要一起拼
不過不用刺大腿
也不用綁白布


努力努力
都為了那個該死的畢業門檻
搞屁
英文檢定是吧



今天去註冊
我真是糟糕
又得回家
拿印章
搞什麼一堆堆
麻煩死我了
還有學校那該死的成績單


不過開心的是
今天又認識一些人
而且我喜歡的同學們
都是B班呢
真是夠我開心了


選課手冊好多
感覺好複雜

一付選錯課會死人的感覺

這叫
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


等等要一起去吃飯
3個寢一起GO
喔耶
不過柯柯說他膽子比頭皮屑小
所以我想我們應該是在餐廳吃吧


我今天假扮資工系
跑寢跑的好開心
幫別人弄電腦
喔耶喔耶

我是假資工系
不過我要認識資工系的同學們
阿哈
就是對面的那排
我要找一天跟你們裝熟


今天靜宜太陽SO BIG
爬坡加上SUN SHINE
小雞的汗真的是如雨下
還好有聰明寶寶有傘兒
大家一起撐傘
一起跳斜坡


說真的
思高好遠
坡很陡
還好我們在希嘉
還好中文系院不會很遠
還好


不過話說回來
我們還沒搞懂地理位置
怎麼走都會迷路
超厲害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