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今天滿堂呢
噢噢
早上賴床賴到致死方休三人組
睡到7點30多
可想而知又是一陣匆忙啊我


第一節是體育課
我們不想游泳到都要自願跳大會操了
喔我又很SHIT的被推出來當小組組長
結果從下週開始去中午練習
我的記憶力差到爆炸
記得起來才有鬼咧
扣八


接著是英文
居然在靜安樓
高不拉嘰的
爬坡爬的累斃了
還好英文老師是個好人
(痛哭流涕)
老天爺你對我真是太好了
我一定會痛定思痛
努力向上
好好學好英文的


然後是西洋文學
很悶
我睡覺睡到手麻了我
老師催眠功力一流
我想我以後一定會死掉
噢累


台灣文化概論
我整個要熱血沸騰了
我超超超喜歡這個教授的
臧汀生教授
他整個很好笑噎

今天講了很多原住民的事

我懷疑我有平埔族的血統
噢耶
哈哈哈


4點之後沒課反而有點空虛
玩來玩去
居然也就這樣混了一個下午
晚上跟阿勇看意難忘
超級超級爆笑
我們就這樣在寢室裡照著口白演起戲來
有學姐進來說有迎新還有點被我們嚇到



這禮拜想回台北
但是上禮拜才回去
而且我沒錢
扣八
我是個寒酸鬼


要交好多錢
我心疼死了
扣八



買了筆記本跟一堆拉拉雜雜的東西
要開始做手工了我

感覺我跟個神經病一樣



我要睡覺
我要飛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