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跟唐逼逼合好了
我想你們大家應該看的膽顫心驚


昨天上口述歷史時
去校史館有遇到李家同耶
李家同李家同
我整個人好開心
(李家同是我們靜宜之前的校長&現在是散文家)


昨天其實情緒很低落
超級低落
馬的好死不死
漢語文言教室跑到那麼悶熱的地方
搞的我的眼淚被悶出來了


捱了三節下了課
因為有吳念真的演講
其實我很想聽
但是要上史記編年
反正因為吳念真這個點被APPLE氣到


接著在7-11我吃著熱狗
好吧我承認我用以前雙溪愛玩的老招
結果阿勇居然拿冰棒ㄙㄟˋ我頭
當場痛到爆炸


點一個一個被觸到
於是爆發
我就大哭了
嚇到嚴小實老師
嚇到系女籃學姊
嚇到路人甲乙丙丁
喔喔糟糕
我不是故意的
但真的要說
哭完整個發洩到
很棒



後來其實看到唐逼逼
整個臉就很好笑
他一臉很驚恐
我其實在大憋笑
超級大憋笑
所以我跟小剛說我不想看到他的臉
因為我會大笑


後來阿勇說唐逼逼的狀態很怪要我問他
我問啦
他就說那你要不要合好
我說我沒看到你誠意耶


誠意
要什麼誠意
其實我也不曉得
哈哈


小剛一直叫我要唐逼逼脫光
可是我對他的肉體又沒興趣
= = 


結論就是
他要當我半年奴隸
喔耶
我有奴隸耶


昨天晚上在跟小剛聊天
唐逼逼就這樣給我睡著
還睡在我腳上
整個就像小孩子
搞的小剛龍心大悅
超級好笑
還吵著說要拍拍


完了
我覺得我越來越像媽了






等等要去玩
喔噎
希嘉旅遊之旅



GOGOGO



阿勇現在有殺氣
我跟他講話都不理我
整個很驚,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