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10月28日
希嘉幫旅遊日
喔耶


一開始說好的旅遊
大家睡到中午
又來個整理寢室
等弄完已經是2點了
大家去吃天慈
我跟佳玫很笨
天擇的車我們弄了很久
還麻煩天擇跑回來救我們
(下跪,天擇大人,我們知道錯了)
後來我們去吃須盡歡
等柯柯結束研習
我們4台車開始一起騎
到台中的路上超難騎
東海那段路整個很下坡
很害怕耶我
我的身上背負著一條生命跟一部車


默默的騎到了台中
大家開始逛逢甲
逢甲其實還好
我記憶裡的拉茶小子
也不是了
吼吼




apple是射氣球達人
旁邊三個洞是嫩逼逼射的


後來去夜唱
很不像夜唱的夜唱
4個小時280
可是大家還滿嗨的
重點是
有個貴到爆炸的滷味


回程的時候很冷
唐逼逼是大路癡
把小健不知道載到哪裡去
男生打電話來說買了魯味要給我們吃
大家決定回學校再說
apple半路去買麥當當
我跟一嘎yaco繼續騎
結果
yaco決定慢慢騎
我跟一嘎根本就像在飆車
我們在中港路上大飆車
= = 
因為整個爆冷
我們只想趕快結束這一切
回到學校
結果
居然寫了違例單


整個大衰


男生傳簡訊來損我們
信宏學"姐"還說下次記得別回來就好


希嘉幫旅遊日


算是成功?!


下次要去更遠的



忙碌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