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哩勒挖哩勒
玩火的後果我想我已經感受到了
就是整個人很想睡覺
無力




早上的護理課
老師你在嗨什麼嗨什麼
你跟我說一下嗨點在哪好不好
講的國人死因聽的我頭好痛
扣八很耳熟










下午的中華民國對外
睡了一節翹一節
臨走前資管的00還用詫異眼神看我
說,你要走了
我說恩


抱歉我本來就不是個乖小孩



為什麼要為了期中考熬夜各位
我的熬夜都是拿來玩樂摸魚打混的
我真是沒長大的人
一心只想玩樂
真是不好意思
= = 




晚上又殺去吃火鍋
天啊天啊天啊
你說
這個火鍋的潮流什麼時候才會熄滅




真是夠了
會肥



而且肥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