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提早下班的日子。
天天都這樣的話貓咪的前該怎麼辦呢!


這幾天。
過去了一個沉默的日子。
考了一堂轟轟烈烈的文學史。
做了一個暑假出國的賭注。


亞洲航空我真的超愛你的。
暑假快來快來芭"!!!
香港澳門上海曼谷馬來西亞
我的寶貝
茶餐廳一定要不斷不斷


最近覺得自己學佛吧
看到路上小動物的屍體莫名的難過
可是我還是不敢動手= =



天天夜市
有種南濱的感覺

還是戒不掉
喜歡觀察人抽菸用什麼方式
喜歡觀察別人都什麼菸
這種壞習慣




越來越習慣了
上班的日子
有的時候要說服自己輕鬆
都很難





難熬的會熬過去的
別下雨了

我真的很疲倦了

行事曆上特別標註的日子也是要到翻開了
才會被記起
卻總是只有少之又少的沉默相伴






有人喜歡我的距離
謝謝

今天拿到薄荷巧克力
很開心XD

清心的鼻環女孩還是一樣
個性個性的


最近喜歡幾個牌子
Blinker
MAD FOOT


該買鞋了該買鞋了
每天壓抑著雙腳實在很不討喜
冬天到了毛帽也該來一頂吧
沒錢就只能笑嘻嘻了




薪水領了好開心
十一是好數字因為是發薪日

總之
有錢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