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oon來找我xd
說找我其實只是他順路~

因為他要跟學姐去吃喜酒~
我也好想吃喜酒喔~
(誰誰誰快去結婚啦)


然後我們去吃鋼杯麵XD
曾娟慧完全看不出來是去吃喜酒啊...
妳以為拖鞋加高就比較正式嘛= =+

好啦曾娟慧有變正!!!
瘦到讓我懷疑你被家暴還是沒錢吃飯= =
還讓我們店裡的小夫妻因為你吵架...
一整個捲入莫名奇妙的風波=口=

雖然我們不過是四個月沒見~
我卻覺得我們快一年沒見是怎回事??

說好的烤肉趴呢呢呢呢
快點我要開趴悌!!!

學姐生日麻煩給他一個驚喜
我實在覺得他口氣有哀怨到...


說你正歸正
可是還是一樣笨笨的= =
我的機車啊阿阿啊

妳知道油價上漲了嘛!!!???
(淚奔)


----------------------



小里醬好可愛XDDD


一個禮拜又過去了
很快




明天休假是賺外快的時間
GOGOGO


昨天買了一雙鞋一個帽子一條圍巾
一切迅雷不及掩耳
連逢甲大門都不必踏進去=口=



下一階段
我要加油



在錢的部份
至於其他的...MMMMMM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