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不知不覺已經1116,
假日過了一半,
林茂賢的作業改決定在雙溪。

順便回去看看吧,
我是這樣想的,
當然金錢的因素也很大,
11月的雙溪,
應該是很冷很潮濕吧,
我已經有點忘了那個溫度了=口=

這兩天睡了很多,
因為我突然的想吃PIZZA,
所以就上了必勝客去訂,很開心:)

好笑的是剛打開盒子準備要開始朵頤,

王阿剛就打來:[比比,妳吃飯了嗎?]
我:[幹嗎?]
剛:[沒有阿~妳吃飯了嗎?]
我:[我正在吃比薩啊]
遠處傳來183的聲音:[幹]
阿剛大笑。

我問他怎麼了~
他說他們正想找我們吃比薩,
嘖嘖真是太不湊巧了。


1116的中午,
收到電影票了。


活動這件事情仍然讓我焦慮。




但是我會全力以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