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的高中同學都是傻B...

自蕙今天來找我
先是搭過頭
回新竹的時候
又去錯站

我真的只有無限個囧
害我跑到台中市去(哭)



今天跟自蕙去東海吃翡冷翠
莫名奇妙又買了一條圍巾
逛夜市
他好冷靜
我反而買了兩個史迪奇的東西200元
快罵我亂花錢!!!!(哭)



靜宜夜市養眼不少
XDDD



根據今晚促膝長談顯示
自蕙應該可以變成我第一個吃喜酒的
真棒








冬天好冷
聲音啞了





該省吃儉用了




有學弟分手了在樓梯大叫
而且是很開心的感覺
是怎麼回事...



你冷靜點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