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嗨喔
語言學
臧先生居然沒上課
說去看戴媽展覽簽到就可以閃人了
挖哩咧
用20分鐘換3節課
超划的來的



歷史與藝術
我們的報告讓我心驚膽顫
好可怕
好險老師沒罵人



下午是沒課
去看女籃的時候
大奸的新髮型真是可愛極了
真想摸摸他的頭
哈哈
大奸分我吃的蝦餅也很好吃
是台南安平天后宮的
挖哩咧
好好吃
不過好辣



去同濟堂
挖哩咧
電療好舒服
但是火罐
↑↑↑
是拔罐的一種不過是用火

我只能說



真他媽的痛



我在同濟堂大叫
不要不要
我要回家


護士還說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年輕人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挖哩咧
痛死我了誰還有心情聽你講古


一不小心
就給他朝護士踹下去
一不小心
我就淚灑同濟堂


大哭的結果換來VIP待遇
護士幫我熱敷又拿熱水給我喝


整個背都是瘀青
回宿舍洗澡還有血
挖哩咧慘痛教訓




朋友們
生命有數
健康要顧





半斤八兩
好吃耶


是小火鍋
完了最近瘋狂吃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