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是個美妙的禮拜日


睡到了中午11點
那個可愛的大奸跟臭逼逼
就這樣把我挖醒
挖哩勒挖哩勒
好命苦耶



去東海好自在
吃酸溜雞
挖哩咧
那裡的冰鎮香蔥雞好吃到一個爆炸
我愛我愛


下午被pizza學姊抓上場
挖哩咧
奔跑奔跑
我就不會守學姊啊
驚驚


跑跑跑
跳跳跳


居然練了3小時的球
挖咧我有覺得自己是伴遊小姐的感覺


還去跑了半圈操場
我覺得我真是個健康的孩子


健康愛我
我愛健康


題外話
馬麻都不快匯錢給我



晚餐去吃羊肉鍋
台中人
都這樣
愛吃滷味跟火鍋


我來了台中
整個要爆炸了
一直吃鍋物


有病有病






笨比比
又忘了買你要的牛奶糖了





真是笨瓜一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