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
期待已久的鈕扣人終於來了,
總覺得很對不起導演><

不過也謝謝你帶給我們精闢的演講,
同學反應普遍都是很喜歡你字裡行間可以戳中他們的心~

GOOD!!
辛苦你了~~



1126
去看了牙醫,
你也太簡潔有力又粗暴的把我結束掉吧
你這樣我怎麼敢把我親愛的小智齒交給你阿

BY THE WAY

今天可說是從人間到天堂再從天堂下到地獄~
愉快的在視聽中心得到停車電影票,上天堂。
五系舞會開會開到七點,下地獄。

難得的首映欸!!!!!!!!!!!!!!!!!!!!!!




嗚嗚嗚
好想哭喔
溫宇鍵你不要再激我了

很靠杯








小智齒好疼
預估回雙溪應該可以順順利利




來個每日一笨
今天開完五系舞會
收到螞蟻簡訊說八點101集合
想說唉好麻煩還得回家換幹T


我完全忘了小剛當時跟我說的:
喔那是明天要進場阿
因為我當下完全聽不懂她在說什麼!!!



結果我就回家然後八點又出門
到好自在門口一群穿著系外套的學妹經過我身邊又加深了我的信心
摁!!沒錯!!
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前進吧~~~~




結果我到了伯鐸101
只有看見一群女的在鵲橋玩仙女棒
還有工人在平台搭舞台



冷風咻咻的吹過



然後我就意會過來了~~~
該是回家的時候了
(囧)




BY THE WAY

明天衝演唱會
浩角翔起GOOD






奔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