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過頭了(囧)
螞蟻說有叫我可是我一點感應也沒有



所以我錯過了大一小朋友據說很精彩的打鼓



然後十二點去排隊
沒人(竊笑)
所以我們就先去躲風吃飯
結果吃完出來前面已經有三個人了
我們立刻就跟著坐在地上排隊


可惡的周阿伯還笑我


結果等到要進場的時候
前面的三個人瞬間繁衍變成20個人

他們是單細胞生物嗎
繁衍的這麼快
整個很誇張
都聽不懂後面的人在冷嘲熱諷你們嗎
很厚臉皮!!!!
化科的!!!!!



然後進場的時候我還對著化科的男生說
幹老娘跟你拼了
然後拔腿狂奔要跑得比他快
哈:)



浩角翔起真的很好笑
喜歡阿翔:)
被他點上台的時候整個就是天堂嗎!!!!!!
還拿到NOD32的軟體
GOOD



潘瑋柏出來的時候也很帥
(我也想抱抱>口<)
羅志祥更不用說了



小藍很可愛
笑起來好甜
我喜歡她的頭髮



可是我覺得江語晨很可憐
都沒人理他
他都快哭了
而且我後面的女生講話超靠杯的
[趕快走好不好 煩死了]
拜託人家是新人耶
你有必要這樣嗎
要是你在台上別人反應這麼冷淡
還這樣跟你講我看你會不會哭

完全不能將心比心一下嗎

真的很糟糕欸
你要看大咖
可是好歹人家也是靜宜花錢請來的
多等幾分鐘是會讓你少塊肉嗎
一直在後面該該該
一直在後面擠擠擠


擠屁啊幹
會跟我說對不起不會不要硬擠過來喔













真是一半地獄一半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