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著一天又一天過去,
假日很快就結束,


學生在整個國家體制上扮演最重要的角色,
是過去是未來。
大致上能體會這句話的意義了。



這兩天都很虛無的度過,
不知不覺離當初就過了這麼多年,
該更迭的人事物依舊更迭,
保持原樣的依然原樣,


妳變了我變了。


其實只是很簡單的想旅行,
就算眼睛旁的傷疤一直無法弄掉,
還是一雙愛笑愛哭的雙眼。





貓嘴巴也是依舊。




喔27號我好想去看浩角翔起喔!!!
誰可以換票給我,我想當觀眾我想做牌子啦,
最近很喜歡好笑的人:)

陳漢典沒看到我心情有點差><
這次好想看浩角翔起。
喔拜託~~~~~~~~~~~




明天是鈕扣人座談會,
好快喔,
不知不覺的這樣~



搞得我有種亂七八糟的焦慮。



明天穿幹T喔寶貝們,
我在提醒我自己。









頭髮又長了,
3600消費券不知道怎麼用嗎?
徵求跟我一起坐火車去旅行的人~

SO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