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11月21日凌晨4點39分,
我,還醒著。


最近老是過著這樣的生活,
很累,很睡。


門外的310踏著拖鞋啪搭啪搭的講話超大聲,
完全把這裡當自己的別墅一樣。
SO  COOL!!!!


每天都要真情滿天下,
方健洲死了嗚嗚嗚,我猜子良一定是方國強親生兒子,
然後劉德慧是羅家真正子孫,然後關明傑一定是喜歡上曉芳可是嘴硬。
羅安安好欠揍我好想賞他個幾巴掌= =



1120去生態系幹超遠的,氣喘吁吁.............
阿NO還說:你才知道我們的辛苦!
(我一點都不想知道................)
確定生態要合辦,GOOD JOB!!



手機停話很麻煩,我加油吧= =
禮拜一快要到了啊啊啊~~~~~
很可怕................................................
時間過好快喔!!!



默默的打起林茂賢的期末報告,
我的主題是雙溪+貢寮:)
1128,雙溪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