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
我被慌張的救護車聲音嚇住了。

塞車的尖峰時段,
傳來的只有救護車刺耳的警笛聲,
還有不曾間歇的喇叭聲。

所有人想讓路卻讓不開。

有人聽到救護車的聲音會害怕,
我卻,哭了。
而且是不能自己的那種哭法。

就這樣從東海一路哭到台中火車站。
然後一邊騎著車一邊慶幸自己戴的是全罩安全帽。




沒有辦法抹滅掉我的後悔自責。
這麼久了。

我還是很想你。
罪惡感還是一直伴隨著。




------------------------------


星光6
陳以恩 吳蓓雅:阿嬤的白頭髮




聽到我都哭了



好吧我是個哭點很低的人
我承認
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