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冷風刺骨



今天超冷
台中,有太陽
可是是在冷什麼鬼
告訴我!!!



下午三點
我決定先去洗澡
洗衣服洗到四點
水很感心是溫涼的
不是冷冰冰


接著
林比比打電話來
說我差不多該出門囉

準備全副武裝
毛衣加長袖加毛毛外套加長圍巾
牛仔褲加襪套加球鞋
挖哩咧我自以為密不通風
騎上機車才發現
忘了戴口罩
冷風還是毫不留情的撲向我的臉
沒有手套
整隻手是凍僵的


我想
可能是冷風刺骨
所以我想很快的結束這一切
我一直往前騎
完全忘了
有人說
慢慢騎


等到了麥當勞
我走進去點了杯玉米濃湯準備暖手
才發現我的手早就僵到連彎都彎不了
是冰的而且麻了
玉米濃湯入喉
才發現
我的臉我的嘴也是冰的
很奇怪的感覺
店員找錢給我時碰到我的手
也驚呼
你的手好冰喔
對阿天氣冷啊


去到逢甲
我們本來是要買東西的
卻買了不是原本要買的

我們買了
熱熱的拉茶
感想還是冰的好喝
但是店員真的很可愛啊
雖然我忘了他叫什麼名字



還吃了烤鴨夾餅
很特別的味道
特別到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我堅持要吃那個逢甲的
有一攤叫:魚就醬吃
專賣魚肉的店
鹹到一個爆炸我快哭了
三十五大洋在哭泣


買了兩個看似不暖
騎車才發現真的很不暖的手套


還有去寶雅
買了一堆有的沒花了三百多
有買SWISS MISS
是笨比比愛喝的可可


還去仁愛買了我的隱形眼鏡

季拋該換新的了
挖哩咧
我的度數狂增
都是這副粗框害的

我要配新眼鏡了
當然一定還會是粗框
敬請期待好了


我要當粗框女
雖然你們都說我不適合戴眼鏡



老娘爽就好


誰叫我要近視啊
都是我哥害的
害我打小就覺得帶眼鏡很帥
都偷偷戴我哥的眼鏡
結果就近視了

想當年我可是眼睛1點零
一等一的健康寶寶

好漢不提當年勇
就說我哥對我影響很大了唄


回程

幫笨比比遮他那破洞的牛仔褲
免得冷風灌進去
雖然我的手也被風吹的像千百隻針在刺
很痛很麻
不過
有另外一件事
讓我更憂鬱暴躁
沒時間去注意我的冷
什麼事
我想這別聲張
如果你真的想知道

請看下一篇



我的萬年款長圍巾大功效
我跟比比一人圍一邊
這樣兩個人都有圍到歐
很棒吧

兩個人的脖子都暖暖的
冷風
你嚇不倒我的



就這樣啦
今天好冷
明天我想應該也會很冷



我討厭冬天


什麼冬天是適合熱戀的季節
去你的狗屁
冬天只會讓我想死
憂鬱死



我害怕厭惡



冬季戀歌



是騙人的
狗屁
啊啊啊啊



人生很無奈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