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中午
我真的真的很想哭
台北好冷好冷喔
討厭
我要暖暖大太陽
我要夏天



起床打給阿冬
找工作囉

去板橋
府中站一付大有前途的感覺
站內超明亮的
走路去正隆廣場
挖哩咧
會死啦
板橋交通好可怕
我會死會死


底薪兩萬一
又是底薪兩萬一
算了我認了
我就面試了
不知道會不會中就是了
工作真難找


跟冬在板橋迷了路
走到海山高中
一路從板橋走回了中和
我們是白痴嘛
我想是吧
然後搭公車到永安
一下車傻眼
我家這就有人在徵寒假工讀耶


我哥帶我去吃貴族
無骨牛小排好吃吃吃吃
重點是他請客更好吃吃吃吃
哈哈哈哈



我越來越愛他女朋友了
因為只要他女朋友來
我就有大餐


我好賤喔
不過這就是人生啊
哈哈




他們以後如果生小孩
180+155=335
335除以2=167



那他的小孩如果167還滿高的嘛


平均身高
女生很高
男生太矮




這就是人生
哈哈
我真的好賤




我哥配了一付PLAY BOY的眼鏡
6千多
我也要配眼鏡啦
有錢真好




紅包
來吧
欠我錢的
快還我吧




我發現
我在台中隨便歸隨便
回台北如果非得隨便出門
我真的會大怒


台北跟台中果然有差啊
我在台北無法穿著隨便就出門



= = 
這是為了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