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不,
糖果一斤一百,可以參考看看喔~

最近的林樂比開始了擺攤人生。
叫賣人生過得很是心酸T__T

大掃除這件事花去了我半輩子的壽命,
老闆你你你你你,
一年掃一次這樣對嗎?(淚)

而且為什麼中藥材裡面有蛇???
我都快吐了.........
(反而蜈蚣跟海馬我不怕欸)


下場是腰酸背痛
第二天賴床了三個小時因為實在太不舒服了
但是我是個吃苦耐勞的人耶
怎麼說都得撐下去


我哥說他買了WII
那你的PSP.NDSL是要打入冷宮了嗎?



每日一電影計畫中
今天邁入第三天


等打工完的生活
就是開始我的韓語時間&TRUE DANCE
拜託請期待一個NEW的蕭佳怡


喔對我要改名字
不知道該叫

蕭沛翎
還是
蕭婕翎


給點意見吧






塔羅牌插了兩百隻劍之後
我覺得步伐更踏實了
反正你本來就是個遙不可及的夢


讓自己越來越好
這才是真的


溫沛彤
一起加油吧

算命的說我以後會有房子
而且是依靠我哥才有的
我哥聽了之後說好!等我以後賺大錢吧!

水晶說溫沛彤以後會養我耶耶耶耶耶
好棒喔






好想吃蜜餞
是懷孕了嗎







肚子餓了(淚)
為什麼誇張的事不斷發生
不斷!!!不斷!!!



還有我真的愛記仇
所以才不能忍受不在我心裡第一個圈圈
也不是給我薪水的老闆的人

(頂多也在第三層)

把我呼之即來揮之即去
(是這樣說嗎)


發Q
老娘真的怒了




然後寒流又要來了
倒數十天
甘巴茶



BY THE WAY
出雲破日沒動靜
上首頁上的我好心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