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寒冷了。
我覺得我的臉要僵了。


考完聲韻了,
有點不妙。


突然覺得自己很糟糕,
心不在焉,
正反衝突拉扯,
我說,要是你會做的,
我也得讓自己面對,
但是,就是這樣牽拖著,







蕭佳怡你到底行不行
到底要不要改名字
可是發現考聲韻的時候叫做蕭佳怡實在太吃香了
顆顆
因為聲調都一樣阿~



這陣子事情好多,
有的事我無能為力的,
我發現我最厲害的還是玩,
可是玩得不精。




屬於你的會回來
不屬於你的LET IT BE





換了新亞太,
號碼好記到波費。



接下來是文學史與文字學
這絕對是因果(Orz)




我想你們了






都在我身邊嗎?






塔羅牌讓我哭哭
如果這是真的

我真的
也只能哭哭
嗚嗚嗚嗚




到底是為什麼
就只有你是毫無原因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