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推薦泰國電影了!!!!!!

不得不說泰國電影最近真的讓我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突破了泰國=鬼片的框架,
這次一樣是清新愛情小品。





原本以為單純的校園愛情故事會讓我感到冗長,
沒想到...............一點也不會!!!!!!

也許是因為故事的題材是這麼的寫實&貼近一般人的生活,
電影預告說,89%看過這部電影預告的人都有過類似的經驗。
改編自每個人心底,真實的那件小事
初戀時的青澀 每一件傻傻的小事 都讓兩顆心靠得更近
現在回想起來仍會微笑的小事 是我努力向你靠近的證明


所以我就看了一下,
靠-------原來我以前也這麼蠢
我也做過一樣的事欸!!!!!!!




-以下有雷,不喜勿入-





我後來才知道男女主角都大有來頭,
男主角
馬力歐毛瑞爾(Mario Maurer




從愛在暹邏起家,
開始活躍於泰國演藝圈。

女主角
平采娜樂維瑟派布恩




這部電影最讓我驚嘆的是,
他講述了一個小女孩的轉變。

從像路人,甚至黑巴巴的小女孩



因為一心追逐著學長的腳步,
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更漂亮。



然後她的人生也開始了180度大轉變,
包含了開始在校園出名,
包含了死黨覺得他見色忘友甚至見異思遷。

一個女孩為了追求自己的愛情所做出的努力,
真的不是嘴巴說說那麼簡單的。

從國一開始偷偷摸摸的暗戀,
關鍵字在於一直穿插在電影裡的那本書:
讓他愛上你的九種方法。

誰小時候沒做過這些蠢事
我記得以前小說封面都會有教什麼白魔法黑魔法,
我都懷疑大家都會偷偷的做。

其實我覺得那本書教的也不過是,
大家都知道的,
讓你變得更好、對任何事都認真努力,
對方有一天一定會看見你的好。

這道理知易行難啊。

所以從女主角開始變天鵝之後我的心就開始糾結了,
因為出現了一個男配角,
是男主角從小到大的好朋友,而他喜歡女主角。

其實我覺得女主角在這方面是有點被動的,
因為她喜歡學長,可是她卻沒有主動拒絕男配角,
我想是基於人都有的一點自私,
只要可以更靠近學長一點,
不管是什麼方式,都會願意去嘗試。


雖然後面在學長跟男配角說出不會喜歡同一個人的時候,
可以看見女主角崩潰了,那種感覺就像是世界末日了。
所以她推拒了男配角。


直到畢業當天,
終於,她鼓起勇氣,
卻發現......學長已經跟學姊在一起,
那種感覺是多痛心疾首啊?
而且她還得大器的祝福他們,
我都要為她落淚了T____T

其實我覺得在泳池有一句話她說得很對

「我現在知道,我最該做也早就該做的事,
 就是親口對你說,我很喜歡你......」

這句話很好,就算再喜歡,
沒有說出口終究也是自己的喜歡。

請對照梁靜茹的情歌沒有告訴你

情歌沒有告訴你我
只唱勇氣沒勇氣還是沒結果




好,
到這邊我都會以為,
這是多悲情的故事啊T____T
搞到底這根本是單戀!!!!!????


結果在學長回家後..................
我才發現................................


靠夭這兩個人根本就互相喜歡!!!!!!!!!



SORRY
但是我不得不說我看完真的激動了
哭哭

有多少男生會這樣做?

我覺得女主角收到這本筆記本
應該會淚流滿面吧
太珍貴了

就算沒有在一起........
引述到片頭的話
:「我們每一個人內心深處,都藏著一個人。
  每次想起他的時候,會覺得...有一點點心痛,
  但我們仍然願意把他留在心底,
  就算今天我不知道他在哪裡,不知道他做些什麼,
  但至少知道,是他讓我了解到什麼是...初戀這件小事」


所以人總是要這樣錯過就是了?
好險九年後他們又重逢了。

不過人生有多少個九年啊?
要是他們都已經另有家室我一定會搥心肝
(入戲太深)


好險是個HAPPY END


這部片真的太TOUCH到自己心裡的感受了
畢竟不管怎麼說
每個人都有初戀吧
雖然不見得有什麼進展





1/21上映
我準備再去電影院哭一次
哈哈



真的很好看!!!!!!!!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