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志揚事件,不知道為什麼,

起初我覺得有點恐慌,慌的是因為人性,割喉說明了不留活口。

後來開始感到哀傷,濃烈的哀傷。

眼看著這三個家庭的崩裂,雖然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他殺了人還能去看偶像?

更不明白的是這個人居然有勇氣拿起尖銳的刀子往自己喉頭猛刺。

這些行為需要的勇氣,難道不足以讓他渡過那些起殺人動機的時候嗎?

他死了,兩個少女的命案也變成懸案,永遠沒有人出來說是為了什麼?

 

很哀傷,真的。

 

昨晚到醫院,在急救室聽著醫療器材滴滴滴的聲音,

突然冒出的兩個字,悲苦。

我知道自己一直不是觀察力極佳的人,

可是漸漸地有點連結,也許是我想多,但那當下,真的不好受。

終於也才明白了,什麼叫做:

多心的人註定活得辛苦,看的太透反而不快樂。

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

 

人生總是在每一個微小的瞬間領悟什麼,

因為愛-------所以害怕失去。

請好好珍惜每一個當下。

 

 

天冷,但總想著,

冬天都到了,春天還會遠嗎?

這樣子給自己鼓勵過著每一天,開始有動力,

覺得賴床睡過頭再也不是理由(雖然他本來就不是),

而是個荒唐的藉口。

就像我們每次都替自己找的那些藉口。

 

如果一個人連自己的一切都掌控不住,那就,真的糟糕了。

 

 

目前,

我找到一個方向,

是好的快樂的溫暖的正面的,

那麼就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