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生日快樂。

 

這個禮拜韓國客戶來,他們忙得不可開交我仍然一派閒適。

明早要先到銀行去,希望我千萬千萬千萬別迷路Q___Q

 

起心動念,

這才知道妳回來了。

他們都說,

出去這大半年的,才知道台灣好。

 

或許是再怎麼比較,仍是自己成長的地方好。

 

你好像沒有回玉里,好像。

不知道你跟媽媽合好了嗎?

我幾乎快忘掉妳的手機號碼了,069624

應該也不會接通。

 

你看起來很快樂,這樣很好。

 

巨蟹座的念舊並又發作,這驅使我開始懷念我們的曾經。

因為我們長大了,
所以更明白什麼是我們不要的。

只是回頭時,難免還是會有點酸。

酸酸的,但,會知道,這是好的,

會見到你嗎?

我開始有點害怕,為什麼害怕得這麼不明所以?

 

 

今天好冷,下著雨,

我不曉得,

原來一個人可以這麼容易撥弄一個人的情緒。

儘管他們早已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