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
今天天氣也很好。

陽光暖暖的,
曬得很舒服。



帶茶茶去複診,
醫生誇獎我保溫做的很好,
失溫現象很快的就解除了,
現在體溫是正常的。
-------------->我燈24小時開著我都怕我家火燒屋了=口=


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脫水,
不吃不喝真的令我很苦惱啊。
她建議我轉院回中興復診。






好漫長的一段路= =+
是說本來就該回去的。
原本以為可以先付五千,
結果...計畫抵不上變化...
還是得回去面對...



今天又花了350打針,
然後又買了電解水60元。


60元我可以吃兩餐了= =+
這就是人生吧。








今天突然不想帶眼鏡,
SO.............


今天突然下了個決定,
這樣真的有點突然。
但是我沒辦法了。













我錯了。












或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