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人來來去去。

因為習慣把重要的都埋進心裡,
我說,
因為我不想放開你的手。

所以臉書上無止盡的搜尋,
天知道我有多麼用心,
只是因為我不想放開你的手。



------------------------



如果好朋友是
不管多久沒見面也不會冷場

我不知道我們之間是否相同
但我知道的是
我的心
絕對抵得過那些陪在你身邊
走過一路風雨的人



所以我會願意付出
所以我會願意傾盡所有


只是因為我不想放開你的手



----------------------------



有時候膽怯讓人錯過應該珍惜的
事過之後境遷

我才明白該擁抱在懷中的
一直都是那些渺小細微的溫暖




一年一年更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