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的語言學
考試考的
我都無言
我還以為他會像台概
猛然的就換考題
那我應該會拿刀去砍他才對


考完回房間補眠
真的很累啊
頭很暈
結果睡的更昏
APPLE他們一直嚷著大中盃的事
很吵
我的頭很痛
當下就想大罵


把頭塞進棉被裡
然後發現
心跳很快
真的很快
很不舒服
我以為是錯覺
把手放在勃子測脈搏
發現不是錯覺
真的咚咚咚的
跳的好快


我的心臟
你可以跟我說
你在開心什麼嘛
不然幹嘛跳這麼快


加上我的腳
仍然很痛
屋漏偏逢連夜雨
要衰就一次衰完吧
昨天心臟又絞痛
柯跟阿勇又一直嚷著要我去做檢查



檢查耶
很麻煩又耗時間耶
再說吧
如果真的很痛
我再去
:)




剛剛考的歷史與藝術
早知道就在家睡大覺
我完全看不懂他在幹嘛
考題好抽象
我又不是哲學系的


阿勇衝去新竹找他阿姐
不知道會不會回來啊
今晚只有我跟柯相依為命了
:)


我總覺得自己
像在挑戰飢餓三十


我累了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