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真的有點笨。



今天放晴了,
心情很好,
走下山的時候,
最喜歡仰頭看看逆著光的林蔭道。

一開始喜歡,
現在也喜歡。


我無法抗拒陽光暖暖的擁抱:)





吃什麼吐什麼
不吃不喝也快兩天多了
你要我怎麼辦Q___________Q


原本預定禮拜一繳分期的第一款...
結果.................
只能說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沒有錢了
剩餘的
給你買罐頭
給你看醫生
給你買保溫燈









我自己生病都沒看醫生了
你打個針居然花了350...
我已經拿你沒辦法了...



















為什麼天天都是被錢追著跑
煩不煩



很快
再幾天
我不負責任的大四就結束了一半了








一樣
每天都上班
我覺得自己快榨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