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今天掙扎,真的掙扎好久。

但我還是在十一點時起床了。

跟溫冬約十二點,他默默的叫我去南勢角站。

嗯,他爸要載我們去公司。

默默的我也忘了怎麼了,溫冬她爸一個大轉彎。

我們又回到南勢角,好像是放棄這工作了。

是唄!?

我們去吃義大利麵,還去了網咖。

挖哩咧,我的那台電腦一直斷線,去!!

很爛耶,我出來的時候身上都是菸味。

去溫冬家耗了一下午,聽著悲傷的音樂。

又開始分析起自己,挖內心挖內心。

芊芊是壞蛋啦,說要等他考完學測才要理我。

怒了喔,死小鬼 = = 

我有東西要給你們啦啦啦!

 

 

默默的,溫冬就說要去LES。

默默的,開始配起衣服化妝綁頭髮。

默默的,我們就出發了。


 
我走好拐路線~

他走風塵味路線


 

A蔡都不一起來,直說下次。

十一點打給我還說要我們去228陪她喝牛奶抽菸。

喝牛奶跟喝酒差很多好嗎大姐!

打給大頭跟他炫耀,我也不知道在炫耀什麼。反正溫冬要我打;

大頭:靠你們很賤耶。

 

 

我們十點到,默默的就看到

LES的員工一隻一隻上來買飲料。

溫冬一直跟他們打招呼。

站在LES的門口後來阿克,老闆,誰都來啦。

嗯哼風吹的很冷,默默的我就跟溫冬說今天站在這

我都沒有想下去的慾望。

默默的這一站就站了兩小時,一直在跟驗身分證的小四聊天。

溫冬還把人家的特調飲料:可樂檸檬汁八比二,喝完了。

最後連小四自己掏腰包買的奶綠也被這位大小姐喝掉了。

啊是有沒有看過誰去夜店站在門口跟驗身分證的聊天聊兩個小時就走人的。

我們就是啊!溫冬特地去看小四的。

因為他好像出車禍還腦震盪,真的很誇張。

本來還在想說會不會遇到淫蕩先生。

結果沒啊,十一點半我就走哩。

走之前還看到TF(?)的員工,小小隻的,臉好孩子氣。

而且默默的有兩隻很心虛的T聽說好像似乎沒滿十八

有個人聽說默默的腦筋暈了不小心放了他們進去

而且今天我才搞清楚原來店長是那位先生,感冒的一付喝醉酒樣。

而且還在回憶第一次來第二次來第幾次來是什麼狀況。

 

 

 

 

LESNIGHT啊

久違了,,,

這寒假會來很多次嗎?

 

 

2/9,2/10

單身請穿白色衣服入場NT350大洋

挖靠這天一定可以遇到你

一起滑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