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把你框起來
你跳脫他們之外
OK的


我說
關我屁事
老實說
你讓我心悸
卻不是心痛



雖然我們一樣
但畢竟真的不同
我變種我偏激






在他眼底
我不想去感受什麼
對於她
如果你只用很像帶過相同
影子的說法
它會令我作嘔



回憶重現
只是這次我冷眼



夜深
你跟我都明白吧
戲幕不會落下



只是誰會走出戲院外








冰冷空氣
已經侵蝕了
全部




我無法也不想去思考



那一切
有多醜陋




就裝傻
會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