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極致累人的感覺,
怎麼說呢,因為,


今天睡到10點,
掙扎著不想去上語音學,
好我決定又要翹掉語音學!
下床開始翻起我的晚清,
打起報告,
不久柯柯跟勇仔救回來了,
天大地大的好消息,
停課。
我管你是去學術研討還是靜坐抗議,
總之我整個就是竊喜!


打到中午終於擠出了一千多字,
雖然不到兩千字,
但是也相去不遠了,
老師你就別太苛求我們這小大一了吧!


中文系會開會,天曉得我咕嚕咕嚕咕嚕個沒完。
肚子快餓扁,檢討會卻像講不完一樣,
終於講完了回到寢室,
喔貝比果然是乖孩子,
桌上有點冷掉的便當還是令我好竊喜:)

餓了,就什麼都好吃。

然後,下午我依然是沒課阿,
又把那一千多字的晚清報告硬是又擠出幾百字,
然後安心的爬上床睡覺,
噢軟綿綿的床是夢鄉,
所以意思是,,,
我又沒去竹林國小了。


睡醒,吃飯,
去看系籃,
吳慧堅偏心都不叫我下去打三三。
後來系籃結束我還陪柯去打球,
硬是要二對一。
再後來柯跟大薇走了,
我就跟小伍打了將近兩小時的球,
摁我好像是瘋子,
搞的全身都是汗,

臭臭的,哈。
不過好開心,
打球。



然後我的手機好像怪怪的,
怎麼打都打不進來的樣子,
好像錯失很多工作機會!?
YMCA的暑期小隊輔導員我有上了!
超開心的!!!
禮拜四我要去填資料~~
哈哈好爽!








心滿意足,
現在。
剩下的就是把報告擠完,
好好準備期末考,
佈置我的家,



真滿足。

不過再慢一點會更好,
步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