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標題,
淺顯易懂,是流水帳,
關於今日。



今天一大早起床,
煮了蛋粥,
配著肉鬆,
自以為是的悠閒早上,
其實我很想睡覺,
然後整裝準備出門去學校,
可好死不死,
我想老天都拒絕我這難能可貴的向上,


教授車在高速公路上拋錨,
酷耶,中二B停課....
我有要乖乖上課喔,
可是老天爺不准~


中午開宿營檢討會,
果真延後到上課時間,
開不完啦,
大家啪拉啪拉的猛發言,
接著呢,
人生哲學默默的一節半就過去了,
詩經,
我林阿月突然來訪,
疼的我唉爸哭母,
然後還得弄新生盃的背號,
想想今天真的很衰小,
所以我也跟詩經說掰掰了,
於是乎,今日上課堂數=0
可都非我所願......



新生盃,似乎看到去年的自己,
轉變為學姊說的話,
卻也跟去年得聽進耳裡的相同,
要跑出來呀,要拉開距離...



時間過的好快呢,
一轉眼,大二了,
舊生的餐聚,
重點我都會默背了,
蚵仔煎很擔心,


我現在只想說,
我肚子好痛,
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