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
找到工作就不該猶豫,



接到電話了,
福華飯店要我去試作,
That's right,
明天早上,
明明沒事我拒絕了,
可是小姐人很好,
約我下禮拜,
我也不好推託,


其實心裡有點恐懼,
出來乍到大飯店,
誰不慌張阿我的媽,


喔我的媽我的媽,
我的心裡有一點挫一點挫,
(請用猛男日記唱)


掛掉電話靜下心想,
缺錢是勢必,
打工是遲早,
要是我再拖拖拉拉下去,
再怎樣我也找不到工作,
那,忙死我吧寶貝,
就算害怕人生還是得向錢衝,
對吧對吧對吧對吧,



而且福華是有名大飯店,
福利也是好到一個ㄅ一ㄤˋㄅ一ㄤˋ聲,
雖然林大頭說會很忙很累,
就go吧那就go吧,


That's right!
我決定勇敢向錢衝,
可是我需要一雙黑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