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沒有很愛看電視,
上了大學窩在電視前的機會反而少之又少,


比起星光大道一代,
我覺得星光二班多了很多可看性:]


讓我很期待,誰會是脫穎而出的那顆星,
十強已經出爐,


每個我都很愛,
賴銘偉,魏如昀,黃美珍,


我記的昨天看到重播,
yuming唱了胡彥斌的歌,



勾起回憶了,
以前我好愛胡彥斌耶!

他唱的剛好是MV有巧克力的那首,
巧克力超帥的= =+
記得那個時候我天天都想聽一下,


哈哈,
這篇很無意義,
我只是想說,
賴銘偉很可愛,
魏如昀嗓音很正點,
黃美珍好搖滾,


我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