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帶便當XDDD
好棒...
史迪奇重出江湖了ˊˇˋ

鄭又圈我幫你弄了一個法律系聯誼。
妳說說我的好地方是不是意外的討喜?
可吹風看風景竟然又意外的舒適。

跟文婷說起了世博發現大家都有興趣,
很棒很棒真棒真棒。

今天到圖書館借了好多書謝謝黃羊。

然後今天一直期盼就是巴費啊ˊˇˋ
跟黃羊吃的很開心,
還帶回去給菁英中心吃。

意外的看起了社團表演!
誰受的了!!!




膽小鬼。
總覺得是溫淑芬的菜。

今天最開心的事...

老是不知道王皓瑾口中的那個人是誰...
還有關於...煩躁的事情...
我答應了就這樣。



唉要離台北越來越遠了。


我喜歡有特色的人。
諸如好笑會唱歌會跳舞等等。
ps.我覺得B比粉紅小豹紋可愛多了XD
這就是男生與女生眼光的差距......





一個禮拜又要過去了:)


明天活動部要去高美!!!
我要在家睡覺覺覺......








我得到的都是僥倖;失去的都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