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小剛說要睡了,
我說好我也去。


在床上翻來覆去,
就是睡不著。
失眠,很困擾。
就這樣一直到五點半,
終於我閉上了眼睛,睡著。


七點鬧鐘響,
我掙扎,
七點半他又響,
有股衝動想打給小剛說欸我不去民間文學了。
但是我不想被小剛損,所以我憑著一股好強,
起來了。
反而是小剛睡過頭睡到七點半。


登登,
我今天一整天都沒翹課,
我覺得自己很酷。


下午去了圖書館,
男孩別哭搞的我心酸酸又心癢癢。
限制級畫面實在叫我害羞。


借了朱蒙我發現我開始喜歡韓國,
還有一本我以為是童話結果原來他不是,
是限制集故事,天啊我都快害羞了。
王小剛很色立刻偷跑去圖書館借回那本。
人魚公主的故事原來這麼搧情。



我今天只睡了兩小時,
然後就一直撐到晚上的現在。



我真的覺得我會死,
很認真。




我感冒了。
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