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始終不懂。


我沒有忘,
也沒有刻意記起。


也許片段的記憶連結起來,
剛好會是一個填空題。


如果人生是一場旅行,
我還記得那是從那年夏天開始,
我遇上了好多人,
豐富了我的人生。


回朔起來就像在玩猜謎,
充其量我也只是在填空,
塗塗改改,
盡量別留下空白。





stuff up
我最近喜歡上英文字母,
排列組合。




你的多情出賣我的愛情,
我賣了一個世界卻換來灰燼。
感情像個鬧鐘,
按一下就停。



我還是喜歡周傳雄的嗓音。





揮之不去,
灼熱了手心,
我想我再也無法握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