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這天早上
我ㄧ起床就看見了
林柯柯不見了
原來柯柯昨晚陪別人去醫院
一直到早上我們去上口述歷史
交報告才發現老師早上完課了
但是還是在那裡等我們
真是很感心耶

去自然書寫剛好堵到林比
手上拿著一瓶貝納頌
整個覺得
林比
你都趁這時候來這招是吧
禮拜五早上是你的天堂日啊
整個就沒人管
- -*

吳APLLE
穿著我那件可以刷卡的
白襯衫
溝深的咧
嚴重質疑他是去勾引藍建春

話說林比穿這件超低胸的白襯衫時
也是,嗯哼嗯哼
秀色可餐咧
磨刀霍霍向豬羊了我


下午的漢語文言
我跟林比去靜園吃飯
明明就遲到了
怎麼還會這麼悠閒
我也搞不懂


編年史
我的那個報告
整個被插死了
我被問題插死了
你們你們
我整個人快緊張死


而且我發現
那個台文系的學長
蔣渭水的後代那個
神似阿BEN
重點
阿勇說是瘦版阿BEN
整個超有殺傷力


晚上在聊
聊聊聊天
真心話心底話
哩哩雜雜
還有寢遊
(是這樣說的嘛)
決定要去
騎腳踏車啦
哈哈:D



這是個悠閒NIGHT
我真喜歡假日
愛死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