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萎靡
多萎靡
你問我嘛


我們
睡到下午三點
起床
整理一下
討論要去哪裡吃飯


前進東海好自在
我可愛的冰鎮香蔥雞
我來了
整個就感動到要噴淚了
因為林比平常不喜歡吃鳥的飯
都不陪我去
APPLE也不喜歡吃鳥的飯
是說
難到台南人都這樣



台南人
你說
你們這樣對嘛


現在晚上了
四點吃飯果然會餓
然後男生們就幫我們買宵夜啦
這都多虧了林阿柯
好吧看在這個的份上
我勉為其難的說
你家蚵仔很可愛
真的很違心之論耶我
- -*



我的媽我的媽
最近很有花錢慾望是怎麼著
- - 



要整理行李
回家鄉了
準備阿準備
回老家阿回老家




想改變
回台北
大變身吧
309班遊班遊
我好期待


耳目一新
我要去剪頭髮




我有一點點向你啊
只有一點點喔
林比
那你有沒有向我啊


哈哈



林比你真可愛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