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5天,
我就回台北。

想我嗎?
我希望踏出永安捷運站的時候,
不要錯愕太多,
上次回去看見金石堂不見了,
睽違了將近4個月,
我又會看見什麼改變?


:D







這幾天真的很不知死活,
睡到中午之後去吃了海南雞,
海南雞啊海南雞,
你讓我朝思暮想可是沒有預期的好吃。
我要存錢去新加坡吃海南雞,
好酷喔我~

我想煮雞飯。
我最近對雞肉有莫名的渴望。



我的媽,
台文史讓我焦頭爛額,
詩經讓我抓狂,
誰能跟我說下個禮拜,
是什麼可怕的禮拜?
天天都要考試~
考2-3科。



好恐怖喔,
基於這麼不愉悅的心情,
我決定去搶別人的村。
travian,
這是個惡魔般的遊戲,
讓我跟小剛陷入了絕境,
明天要考台文史我們還在這衝等搶村。

經濟不景氣連線上遊戲都知道,
搶到爛村有搶=沒搶。
但我很白爛的認為不無小補,
還是20分鐘過去搶一下。



哈哈我好白目喔,
車禍的疤還在泛紅,
不知道為什麼。



欸309我好想你們喔,
如果我有錢我就跟你們一起去花蓮,
還是誰要資助我一下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