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我十一點半的車,
因為人少給我拖到十二點才開車,
因為人少給我併車,
仁德下一次就算了,
高雄還下一次,


浪費我的時間




屏東公車司機腦袋是裝屎
我從來沒遇過這種事
往東港方向公車
搭到萬丹突然把全車的人都趕下車
說你不想開這條線了
幹我急著回家見最後一面
都快來不及了
叫我們搭下一班
結果下一班往潮州
根本不同路啊
而且下一班的司機我都不知你在秋三小
還破口大罵我們耶
我都不知道你們到底在囂張什麼啊


幹你媽
害我在萬丹街頭大哭






七百塊的網帽掉了
幹也太衰




真的很衰
我不爽
我心情不好



屏東死司機
統聯死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