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而已


----------------------------------


暗湧。

如果只有一個選擇的話,
選愛你的人,
別選你愛的卻不愛你的。

早就知道的道理,
卻,
從沒選擇過我,
不後悔的我。


-----------------------------------


不再。

如果,
你我之間,
只剩下一分鐘的最後。

那麼,
我想要的,
真只是一個擁抱而已。

或許,
如果可以,
再下場雨,
你愛的雨。

為你,
也為我。


在雨中,
這最後,
我明白,
打從心裡明白。




愛情,
不是走了;
卻是,
曾經來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