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看見蛇哥,
手上拿著DV,
我心情就好好,
我就知道蛇哥可以託負(搭肩)。


晚上的財金之夜,
系聯會很吵欸很吵很吵。
我都快被弄到想從他們頭上巴下去。


王皓瑾很誇張啊,
為了法律執祕就把中文副會趕起來,
天啊好誇張喔。


我覺得有一個參賽者叫做劉浩瑩,
她唱盧學睿的早知道,愛。
我覺得很好聽啊,
真不知道為什麼沒得獎。
我可沒有私心喔。


晚上主持人跟開場舞,
固的。
進步幅度很大,
固的。



欸我真的覺得超累的欸,
腰酸背痛到快掛了。


明天沒上班好想翹課喔,
可是明天要開會,
好多可是可是可是可是。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讓自己消失個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