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瓜呆。


視聽中心薪水KEY報表了。
我都笑了:]


下午的那三節,
本來有好多事想做,
想休息,想拍DV,想幹嘛幹嘛,
結果廠商的一通電話粉碎了我的三個小時。


回程路上迷路了,
美術館週遭的餐廳美的嚇人,
價位也高到驚人。


自以為會便宜一點的自助餐,
隨便點點都將近一百,
突然覺得宜園真是好地方。


然後我在十字路口接過馬蕭青年軍發的面紙,
他們對我們比2。
很熱情,
更熱情的是我的錢包掉了我還不自覺啊。
好險有熱情男人追上來說:小姐你錢包好像掉了。


我超不知所措的,
找了一下原來馬蕭青年軍幫我撿起來了。
好人!!!


晚上上班,
很平順。


驗舞,
我有點不知所措,
想嚴厲,可是又不敢這樣對你們,怕給太多壓力。
想愛的教育,可是又怕你們感受不到時間的緊迫性。


今天你們的眼淚,
會值得的,
你們很棒,
這是無庸置疑的。



話說回來DV要拍沒拍完,
除了傳達指令的錯誤,


我赫然發現,
很多事不該拖到這麼晚。
也許我是個失敗的總召吧,
也是第一次這麼緊湊,
DV,評審,邀請卡,
流程很亂很擠我很煩燥,
因為我不想一切這麼緊湊。



做了很多,
可是還有更多的沒做,



現在心情不知道該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