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
在醫院度過


看見臉上 不知該怎麼形容的表情
我酸了
眼睛鼻子




肝硬化;接近末期
加上
C型肝炎




今天我看了好多火影忍者
一切都歸咎於
我去看病的耳鼻喉科
因為它放了第一集
害我興致勃勃
租了一堆


去耳鼻喉科
妄想可以解決我那ㄧ堆




醫生問:怎麼啦
我說:我也不知道


沉默


我只好又開口
不斷乾嘔、心悸、吞嚥困難


醫生拿了一根長長的內視鏡的東西
但是只能照到喉嚨深處

看起來
沒有問題



那,問題在哪


醫生接著摸我的喉嚨
不斷的叫我吞嚥
反覆了幾次
他皺眉


你這可能是甲狀腺機能有問題喔


什麼是甲狀腺
我健康教育學的不好
我不懂
但是我知道
他摸我的喉嚨
早在國中那年我就告訴過要幫我開刀的醫生
只是他喔喔的應付我
直到現在





那乾嘔呢
醫生一邊打字一邊說
你可能要去照胃鏡內視鏡那些
我建議你轉到大醫院



那心悸呢
醫生說你要去大醫院看兩個科
一個是分泌科一個是心臟科
他量了我的脈搏又用聽筒聽我的呼吸心跳,說
可能是心律不整喔
因為不是頻繁的是突發性
那樣就很麻煩了
是喔,我說
那我是不是可以不跑步?
最好不要跑步喔

耶!這是我今天最開心的消息
陳明坤陳明坤
我逃過一大劫啦
是說這好像沒什麼值得驕傲的





你要不要在這裡抽血驗甲狀腺
很快三天報告就出來了

我猶豫了一下
畢竟最後還是得去大醫院
但是醫生人這麼好
我說可是我在台中唸書ㄟ
醫生說可以找家人來領報告書


好吧
護士幫我抽血
她人很好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抽血
但我又常被抽血 = =
只是這醫院的針筒比起捐血、台大的針筒、學校抽血的
要小的多了



驗血的金額
六百五



心很痛;很痛





忙裡偷閒回家吃涼麵
等下又要去醫院




等F下班
我會陪你,陪你
我都忘了你說的這個月你會不穩
我會陪你




然後

肥田們我很乖我有去看醫生喔
只是沒看完全





接著




人真的很脆弱
我發現


可不可以
我不想再失去什麼了

這一秒
什麼都不再重要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